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世界体坛动态>>正文

皇马宣布与中场大将莫德里奇续约至2018年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硕2014-08-20 20:47

(原标题:皇马与中场大将莫德里奇续约至2018年)

新华社马德里8月20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家马德里俱乐部20日官方宣布,与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续约至2018年。

莫德里奇与俱乐部的合约原本将在2017年到期。本次续约将双方之间的合同再度延长了一年,这使克罗地亚人在未来四年中都将继续为皇马效力。另一方面,俱乐部并未透露新合同的细节。

莫德里奇在2012年夏天自托特纳姆热刺以3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并于随后逐渐在伯纳乌坐稳主力。至今为止他已替俱乐部出场106次,打入6球,助球队获得一个国王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去年又随“白衣军”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主帅安切洛蒂称赞:他是一名“出色而平衡”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