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新闻聚焦>>正文

巴萨证实内马尔脚踝扭伤 可能缺席西甲首轮比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吴俊宽责任编辑:张硕2014-08-22 23:31

(原标题:内马尔又伤脚踝 或缺席西甲首轮)

新华社马德里8月22日体育专电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22日宣布,球队中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

巴塞罗那俱乐部透露,内马尔在21日的训练结束后感觉左脚踝不适,经检查后确诊为轻微扭伤。巴萨在一份官方通告中称,内马尔何时能够恢复训练要取决于其伤病发展情况。

巴塞罗那将于24日坐镇主场迎战西甲联赛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埃尔切队。内马尔的受伤意味着他很可能会缺席这场比赛。

22岁的内马尔18日刚刚从世界杯上的严重伤病中恢复,参加了对阵墨西哥墨西哥莱昂队的友谊赛。内马尔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球队6:0大胜。

在巴西与哥伦比亚队的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在一次背身护球时被哥伦比亚后卫祖尼加从后方用膝盖顶到腰部,这导致其因腰椎骨骨裂而提前告别世界杯。没有了内马尔的巴西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遭遇“滑铁卢”,先是1:7惨败德国队止步四强,后又在季军争夺战中0:3完败荷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