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观点>>正文

利物浦主帅:巴洛特利不会成为“更衣室毒药”

来源:新华社作者:杨丁淼 张泽伟责任编辑:张硕2014-08-23 15:44

(原标题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巴洛特利不会成为“更衣室毒药”)

新华社伦敦8月22日体育专电 尽管意大利“坏小子”巴洛特利的过去劣迹斑斑,但利物浦主帅罗杰斯22日暗示,即将登陆安菲尔德的“巴神”不会破坏“红军”更衣室内的“家规”。

英媒体猜测巴洛特利将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AC米兰转会至利物浦,在备战25日对阵曼城队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杰斯说:“球员在签约转会之前都可能有变数,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利物浦的队规面前,没有球员可以有特殊待遇。”

巴洛特利上赛季为AC米兰队贡献了16粒进球,并在巴西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头球破门,帮助意大利队2:1战胜英格兰队。

巴洛特利此前曾在英超的曼城队效力,期间一直被负面新闻笼罩,譬如他曾引火烧了自己的卫生间,玩飞镖险些扎伤青年队的小球员,以及发生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