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足球>>正文

内马尔助攻却失空门  威廉助巴西小胜厄瓜多尔

来源:新华社作者:姬烨 苏津责任编辑:张硕2014-09-10 15:35

(原标题:威廉助巴西小胜厄瓜多尔)

新华社巴拿马城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苏津)在9日于美国新泽西进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巴西队凭借威廉的进球以1:0小胜厄瓜多尔队,在世界杯遭遇惨败后取得了连续第二场胜利。

5日,巴西队在美国迈阿密以同样比分击败了哥伦比亚队。在那场比赛之后,巴西队在赛场外发生了一个焦点事件——球队副队长麦孔因为严重违纪被开除出队,由于巴西队和巴西足协均未详细说明为何开除麦孔,关于这一事件的各种传言也甚嚣尘上,一时间巴西队和球员又被推向风口浪尖。但在与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巴西全队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影响。

面对瓦伦西亚领衔的厄瓜多尔,巴西队在第31分钟打破僵局,奥斯卡开出任意球,内马尔第一时间挑传,切尔西边锋威廉小禁区前外脚背弹射入网。巴西队在下半场开场后再次获得良机,替补麦孔出场的右后卫达尼洛下底传中,可惜内马尔面对空门的近距离捅射却打中横梁。1:0的比分也最终维持到比赛结束。

在巴西世界杯半决赛1:7惨败德国队、季军争夺战0:3完败荷兰队后,主帅斯科拉里黯然下课,4年前曾经率领巴西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邓加再度出山。热身赛的两场小胜也成为邓加交出的首份答卷。

巴西队接下来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与阿根廷队争夺南美超级德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