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观点>>正文

范加尔:卖维尔贝克因进球不如范佩西、鲁尼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硕2014-09-12 08:34

(原标题 范加尔:维尔贝克走人缘于进球太少)

新华社伦敦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曼联主教练范加尔11日表示,他之所以将维尔贝克卖给阿森纳,是因为这名前锋进球太少。

范加尔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在一线队踢了三个赛季,但他没有创造范佩西或者是鲁尼的进球纪录,而这才是我们的标准。这也是我们让他走人的原因。当然也因为法尔考来了。我们也要给年轻人机会。这是我们的原则,也是我来这里的原因。”

维尔贝克在9月1日转会窗口关闭的当天,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

维尔贝克在本周一英格兰队与瑞士队的欧锦赛预选赛中,包揽了两个进球。他为英格兰队参加的28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10个球。但在俱乐部比赛中,他的进球数的确不多,他为曼联上场142场,只打入了29个球。而鲁尼参加了445场比赛,打入217个球,范佩西参加了78场比赛,攻入了48个球。

范加尔还说:“我们放走了14名球员,只买来了6名新人,还有很多位置空着,这些位置是给年轻球员准备的。”

维尔贝克是土生土长的曼彻斯特人,他在六岁时被球探相中,8岁时进入曼联的青训营,一度被认为是曼联自己培养的又一颗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