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10月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嘉责任编辑:张硕2014-09-16 15:58

(原标题: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10月将在京打响)

新华社北京9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2014年浪琴国际马联(FEI)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将于10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

本届联赛共分三站,前两站比赛已于5月落幕,作为收官之战,10月举办的总决赛将分为希望之星赛、青少年及马主赛、年轻马赛和俱乐部赛共4项9个级别的比赛。届时,来自美国、英国、爱尔兰、奥地利、荷兰、瑞士和中国的数十位骑手将在朝阳公园进行激烈角逐,中国联赛的冠军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明年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办,各地区马术协会承办的跨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该赛事创立于1978年,迄今已连续举行35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