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摩洛哥否认放弃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非常乐意

来源:新华社作者:蔡施浩责任编辑:张硕2014-10-18 10:59

摩洛哥否认放弃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

新华社拉巴特10月17日电(记者蔡施浩)摩洛哥青年和体育部17日发布公报,正式否认有关摩洛哥放弃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的传闻。

公报说,摩青年与体育部对某些新闻机构的不实报道感到震惊,“摩洛哥的立场是清晰的,即摩洛哥非常乐意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但鉴于埃博拉疫情以令人担忧的速度发展,摩洛哥政府已申请推迟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

摩洛哥政府已于本月10日向非洲足联递交申请,要求推迟举办非洲国家杯。此前,摩洛哥卫生部发布公告,要求避免在本国举办有埃博拉疫区国家参加的各种大型活动。2015年非洲国家杯决赛阶段比赛原定于1月17日至2月8日举办。

非洲足联将在11月初的阿尔及尔会议上讨论摩洛哥的相关申请,决定是否推迟举办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