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国际友谊赛西班牙主场0:1不敌德国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硕2014-11-19 10:04

11月18日,德国队球员贝拉拉比(右)与西班牙队球员贝尔纳特拼抢。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绿茵“冠军对话”18日晚在西班牙上演。四年前曾在南非世界杯封王的“斗牛士军团”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以0:1不敌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

双方在大雨中展开厮杀。效力于皇家马德里的德国国脚克洛斯在终场前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使主场作战的西班牙无奈落败。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阵容的调整仍在继续,诺里托、卡马乔和卡西利亚三名球员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处子秀。德国主帅勒夫也利用这一机会试验新阵,在后防线上排出五名后卫。僵局维持至第89分钟,克洛斯在禁区前沿拿球后大力施射,皮球擦左门柱入网。

勒夫在赛后为球队完美告别2014年感到满意。他表示,球员们在面对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时踢得“更为享受”。同时他预测,两队都将在2016年欧锦赛上“扮演决定性的角色”。

博斯克则遗憾地表示,2014年对于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不能被看做是伟大的一年”,但他同时肯定:“我们希望带着乐观的情绪向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