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NBA"春晚"周末亮相 大牌云集亮点多多

来源:西安晚报作者:闫斌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2-11 09:33

2月14日至16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将在纽约举行。作为NBA的“春晚”,全明星赛不仅阵容豪华,而且看点十足。看得出来,为了能抓住球迷的眼球,NBA也是蛮拼的,几乎每年都对赛事进行改革,好让短短三天时间的全明星周末能让大家长久回味。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今年会有哪些亮点呢?

赛事:新秀挑战赛

时间:2月14日

亮点:国际联队阻击本土明星

新秀赛往往被视为全明星周末的鸡肋赛事,为了能让这项赛事也“高大上”起来,联盟没少动脑子。今年就再度对新秀赛进行了改革,而且可以说是革命性的。

比赛将由美国本土一年级与二年级球员,去对抗其他国家一年级和二年级球员。这样做首先可以让更多国外球员到场上表演,也就意味着可以吸引更多国家的球迷观看。同时,这样的赛制也多少能检验美国本土未来之星与其他国家的篮坛希望之星间的实力对比。

从阵容上来看,双方实力不分伯仲,美国队这边有后场“双子星”76人队的迈卡威以及魔术队的奥拉迪波坐镇,而国际队这边的领军人物是今年的状元维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