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孙杨四金收官誓为中国军团打响头炮

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刘艾林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17 10:12

(原标题:孙杨四金收官 誓为中国军团打响头炮)

昨晚,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喀山世锦赛选报赛在宝鸡落幕,奥运冠军孙杨夺得了自己在本次赛事上的第四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冠军。孙杨豪言:要在世锦赛第一个项目男子400米自由泳上为中国军团打响头一炮。

在国内男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上,孙杨依然是一枝独秀,在昨晚这项最引人瞩目的决赛中,孙杨一马当先,最终以15分00秒73的成绩第一个触壁,毫无悬念地夺冠。

不过这个成绩只能列在本赛季的世界第五位。一旁观战的张亚东教练赛前预计自己的弟子会在14分53秒到57秒之间游完全程,孙杨的成绩比预想的要稍慢。“不过这是他半年来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游出这个成绩也处于正常范围。”张亚东如此评价。

孙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受到自己没能游进15分以内的影响,他誓言:世锦赛第一个决赛项目就是我的400米自由泳,我要为中国军团打响头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