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羽毛球亚锦赛 王适娴无缘八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岳东兴 吴植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24 09:04

据新华社武汉4月23日电 (记者岳东兴、吴植)羽毛球亚锦赛23日进行了五个单项的16强淘汰赛,包括林丹、谌龙、李雪芮在内的中国选手大都顺利过关,唯一意外的是王适娴以0∶2不敌老对手裴延姝,无缘女单八强。

三号种子王适娴当天以20∶22、11∶21不敌世界排名第13位的韩国名将裴延姝。在两人此前16次交锋中,王适娴以15胜1负占绝对优势。但今天拿自己的话说,她输得有些莫名其妙。

分析原因,王适娴说:“我觉得自己后场没控制住,打得比较着急,主动失误比较多。”她还坦言,伦敦奥运会后到现在,自己成绩一直是起伏比较大。不过,随着里约奥运积分赛的临近,王适娴已做好心理准备。她说:“要在场上更多鼓励自己,自己要更多投入到积分赛的节奏和状态中。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战胜的。”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24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