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苏州世乒赛男单第二轮

张继科轻松晋级 奥恰洛夫爆冷输球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仇建辉责任编辑:赵磊爽2015-04-30 05:18

本报苏州4月29日电 记者仇建辉报道:第53届世乒赛今天在苏州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二轮的角逐中,张继科以4∶0横扫对手轻松晋级,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爆冷以3∶4不敌韩国李尚洙被淘汰。

张继科本轮迎战韩国的徐贤德。比赛中,张继科牢牢控制住局势,以11∶3、11∶7、11∶5、11∶4直落四局轻松获胜。“对今天的临阵发挥和信心方面都比较满意,打得也比较轻松。”张继科赛后说,“世乒赛赛程较长,我需要保持精力和体力。”

男单第二轮中,奥恰洛夫意外出局。在与韩国球员李尚洙的比赛中,奥恰洛夫进入状态较慢,开赛就先丢两局,决胜局中他也不够果断连连失分。赛后,奥恰洛夫非常失望:“这次世乒赛我是带着目标来的,本希望能走得更远。”

本轮另一场比赛,马龙以4∶1击败了法国选手勒贝松。尽管马龙现世界排名第一,但他目前仅获得世界杯男单冠军头衔。马龙表示,自己与大满贯得主张继科还有距离。谈及本场比赛暴露的问题,他认为,自己在前三板的主动性上差了一些,给了对手上手的机会。

《解放军报》 2015年04月30日第1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