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格策单刀破门 拜仁一球胜国米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22 15:41

7月21日,拜仁慕尼黑队首发阵容赛前合影。当日,在上海举行的一场国际俱乐部足球邀请赛中,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以1比0战胜意甲国际米兰队。 新华社记者凡军

新华网上海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韦骅)7月21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在上海体育场以1:0击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此役上半场双方主力对战,互交白卷。下半场两队大面积换人,替补出场的格策第80分打进单刀球。

上半时两队尽遣主力上场。拜仁方面穆勒、拉姆、博阿滕、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以及主力门将诺伊尔等均首发出场。国米方面同样排出了主力阵容,孔多比亚、帕拉西奥、科瓦西奇、穆里略也都首发。双方星光熠熠的阵容,引来全场球迷爆发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比赛开始后,双方马上进入快节奏的对抗,拜仁占据场上主动。第7分钟,科斯塔右路拿球突破横穿,快速插上的莱万多夫斯基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汉达诺维奇侧身扑出。第12分钟,科斯塔再度突破后传中,包抄的穆勒一脚垫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32分钟,拜仁打出前场精彩配合,蒂亚戈挑传禁区,穆勒得球吸引门将出击后将球传给后排插上的拉姆,拉姆面对空门一脚推射,皮球在门线前被国米球员穆里略解围。拜仁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场,拜仁仍掌握比赛的主动,但久攻不下似乎让双方球队逐渐失去了耐心,两队教练从比赛第60分钟开始了大规模的换人调整。之前传出转会传闻的格策替补出场。

第80分钟,格策利用反越位接到队友的精准直塞形成单刀。他轻松晃过国米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打破僵局。

此后,双方再也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凭借格策的进球,拜仁1:0力克国际米兰。

据现场统计,本场比赛共有37431名观众到现场观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对本场比赛球迷营造的热烈氛围表示了赞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