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重返榜首 鲁尼助曼联击败利物浦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1-18 10:22

新华社伦敦1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17日在英超第22轮比赛中客场被斯托克城0:0逼平,但仍以净胜球优势超越莱斯特,重返积分榜榜首。

当天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到访安菲尔德球场的曼联凭借鲁尼在第78分钟的进球,1:0击败利物浦。范加尔率队过去4场比赛2胜2平,“红魔”排名回升到第五位。

出生于利物浦的鲁尼已经为曼联在英超中攻入176球,超过前阿森纳前锋亨利成为英超历史上为单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球员。

阿森纳与斯托克城之战成为两名门将的表演赛,斯托克门将巴特兰德两次挡住了吉鲁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而阿森纳也凭借切赫两次精彩的扑救确保球门未失。

切赫赛后说:“我们本来可能赢,但也可能会输,好在最后双方都有得分。”

阿森纳本轮过后与莱斯特同积44分,但因为净胜球比对手多出3个而跃居第一。曼城以1分之差位列第三,热刺队积39分排在第四,曼联以37分位居第五。(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