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詹姆斯缺席里约奥运会

来源:新华社作者:吴俊宽责任编辑:菅琳
2016-06-24 11:38

新华社华盛顿6月23日电 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刚刚率领骑士获得本赛季NBA总冠军的勒布朗·詹姆斯将不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夏的里约奥运会。

据悉,31岁的詹姆斯已经向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表示,将不会参加8月开幕的里约奥运会,他计划利用这个夏天好好休息,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当日美国媒体还报道称,尼克斯队的“小甜瓜”安东尼已经确定将代表美国队出战里约。安东尼此前曾经获得过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金牌,如果这次能够在里约再夺金牌,他将成为第一个三夺男篮奥运金牌的美国人。

在詹姆斯、库里、保罗、哈登、韦斯特布鲁克、格里芬等球星相继宣布放弃征战里约之后,目前里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阵容也已初见端倪,杜兰特、保罗·乔治、克雷·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洛瑞、德罗赞、考辛斯、巴特勒、小乔丹等球员都表示愿意为国效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