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友谊赛:英格兰队战平西班牙队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1-16 10:09

新华社伦敦11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队15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七分钟被西班牙队灌进两球,最终以2:2与对手战平。

这是英格兰队代理主教练索斯盖特执教的第四场比赛,也是最后一场比赛。在他带领下,英格兰队两胜两平,最后时刻的失球是否会影响到他转正,未来几天将会有结论。

与四天前对阵苏格兰队时的首发阵容相比,索斯盖特换了三个人,曼联小将林加德、瓦尔迪和克莱恩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开场仅九分钟,拉拉纳在右路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瓦尔迪,这名莱斯特前锋被西班牙门将雷纳扑倒,为主队获得一个点球,拉拉纳主罚命中。落后的西班牙队靠娴熟的传球控制了场上节奏,也获得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但前锋维托洛将球射丢。

下半场开始三分钟,代替鲁尼担任队长的亨德森右路传中,瓦尔迪门前鱼跃冲顶,球飞入西班牙队的大门。作为上赛季英超头号射手,瓦尔迪终于攻入了自9月10日以来的第一粒进球。

索斯盖特已经准备庆祝胜利,但西班牙队并未放弃,尤其在曼联效力的埃雷拉上场之后,斗牛士士气大振。第89分钟,阿斯帕斯右路面对后卫克莱恩的防守,左脚将球打入球门远角。加时赛第六分钟,首次代表西班牙队上场的皇马球员伊斯科再次攻破了替补门将希顿把守的大门。

索斯盖特赛后说:“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顶级的球队,大部分时间里球员发挥非常好,我们有很多的机会。本场比赛到最后阶段显然大家都有点体力下降,我们只能靠控球来休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