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晋级英锦赛32强 颜丙涛淘汰梁文博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1-29 04:10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 (记者王子江)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7日在约克市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以6∶2轻取苏格兰选手缪尔,顺利晋级32强,但去年的亚军梁文博遭小将颜丙涛淘汰。

世界排名第五的丁俊晖开局曾以1∶2落后,但之后他没有给对手机会,连赢5局获胜。丁俊晖第三轮的对手是28岁的威尔士选手杰米·琼斯,他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在2012年世界锦标赛上打入八强,他的世界排名是第39位。

曾两次赢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赛后说:“我感觉到我控制了场上局面,当然我的运气也比较好。”

2005年,17岁的丁俊晖凭借夺得英锦赛冠军一举成名,2009年,他再次在这里夺冠。但过去几年来,他发挥一直不理想,2012年首轮出局,2014年在32强中失利,去年再次首轮出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