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启动:邀您共享“欢乐冰雪”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仇建辉 胡亚军责任编辑:侯卧松
2016-12-05 16:31

启动仪式现场冰雪表演

以奔向2022为主题,河北队、国家队的冰雪健儿带来了精彩的冰雪表演,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本届雪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将贯穿2016—2017整个雪季,历时近5个月,预计参与人数可达800万人次。活动主要可分为竞技冰雪赛事、大众冰雪活动、区域性冰雪联谊活动、传统特色类冰雪活动、人群冰雪活动、冰雪体育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类活动等六大系列,共计150余项。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当天,“e众体育”河北全民健身(官网)公益平台也正式在长城岭滑雪场试点启动。作为河北省第一家由政府主导并打造的全民健身大数据平台,不仅可以引导群众体育的未来发展方向,促进体育智能化的发展,同时还可以为体育产业布局,体育资源整合和政府服务大众体育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数字支撑。公益平台可实现健身知识普及、体育惠民政策发布、体育健身、赛事展现等功能。

(仇建辉、胡亚军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