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落幕 我军代表队勇夺两金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张福海 张坤平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06 03:08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 张福海、特约记者张坤平报道:12月1日至5日,由中部战区陆军跆拳道队8名选手组成的解放军代表队,赴陕西省渭南市参加了2016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我军代表队发挥敢打敢拼、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共夺得2枚金牌、1枚银牌和1枚铜牌。

2016年全国跆拳道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本次比赛按照奥运会赛制,分设男、女项目各4个级别,共有38支代表队的40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中部战区陆军跆拳道队运动员把赛场当战场,把比赛当打仗,轻伤不下火线,表现出顽强的战斗精神,展示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良好形象。最终,田间、李晨分获男子84公斤以上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金牌,史文豪摘取男子68公斤级银牌,施婷婷获女子67公斤级铜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