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火箭升至次席,骑士返回三甲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博闻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14 17:05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电(记者李博闻)NBA官方13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金州勇士依旧稳坐头名,休斯敦火箭从第四升到第二,克利夫兰骑士从上周第六返回三甲,来到第三的位置。

尽管戈登因背伤缺阵了对黄蜂和太阳的比赛,但一波轻松的赛程让火箭取得四连胜。当家球星哈登本赛季保持全勤,连续第三个赛季总出场时间排在联盟首位。

上周奇才与骑士的“恶战”被奇才核心沃尔称为是他职业生涯最难忘的常规赛,但最终骑士通过加时终结了奇才的主场17连胜。最近6场骑士赢了5场,这期间骑士每百回合得到121分。但鉴于乐福目前受到膝部酸痛困扰,本周詹姆斯身上的担子不会轻松。

上周骑士和湖人都上升三位,进步最大。公牛下跌三位,成为退步最大的球队。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勇士、火箭、骑士、马刺、奇才、凯尔特人、爵士、灰熊、雷霆、快船、猛龙、步行者、热火、老鹰、活塞、公牛、掘金、开拓者、国王、小牛、黄蜂、76人、鹈鹕、森林狼、湖人、雄鹿、尼克斯、太阳、魔术、网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