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图主帅:联赛之后再考虑欧冠

来源:新华社作者:陈柏乔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17 14:40

新华社里斯本2月16日电(报道员陈柏乔)波尔图队主帅努诺·桑托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全力备战17日进行的葡超第22轮联赛,赛后再开始考虑22日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1/8决赛。

波尔图队在2003年至2013年间曾九次夺得葡超冠军。本赛季葡超21轮过后,波尔图队仅落后本菲卡队一分排名第二。第22轮波尔图将率先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通德拉队,而本菲卡队则将在19日客场挑战劲敌布拉加队。

“主场全取三分对我们非常重要。”桑托说,“在周五晚上之前我们不会考虑尤文图斯队,而是将一切重心都放在对阵通德拉队的联赛赛场上。我们不会犯下轻敌的错误,若能战胜对手我们就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谈及球员时,桑托表示目前队中并无伤员,此前缺席训练的马卡诺、特莱斯和达尼洛都可出战,近期状态不佳的年轻前锋席尔瓦也无需被轮换。当被问及新援苏亚雷斯时,桑托承认苏亚雷斯能成为关键人物,但他同时也强调了球队整体的重要性。

波尔图队2004年在穆里尼奥麾下夺得欧冠冠军,近几个赛季多次参加欧冠小组赛,本赛季波尔图队在欧冠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出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