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16强全部产生 波尔图塞维利亚获最后两席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09 03:12

据新华社伦敦12月7日电  (记者王子江)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7日全部结束后产生了16强。

多特蒙德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2战平皇家马德里。多特蒙德最后以14分位居F组榜首,皇马以两分之差名列第二。

G组比赛中,波尔图必须击败来访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才能晋级16强,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莱斯特城毫无斗志,以0∶5惨败。最后莱斯特城以13分位居榜首,波尔图以11分取得第二。

H组比赛中,已经提前赢得小组第一的尤文图斯以2∶0击败一分未得的迪纳摩萨格勒布队,以14分高居榜首,塞维利亚队积11分获得第二。

E组比赛中,两支已经出线的球队勒沃库森和摩纳哥队相遇,结果勒沃库森以3∶0轻松取胜,只是摩纳哥早已提前获得小组第一,胜负已经无法改变排名。

欧冠16强赛的抽签将在12月12日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