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周跃龙止步8强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高飞
2017-02-18 09:53

新华社伦敦2月17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17日在加的夫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周跃龙以0:5不敌苏格兰选手唐纳森,无缘半决赛。

周跃龙前一天连续击败罗斯·缪尔和李·沃克闯入8强,但当天面对世界排名并不靠前的唐纳森,他完全不在状态,整场比赛没有亮点,最后连输五局被淘汰。

不过,周跃龙在本届赛事中已经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他首次打入排名赛8强,也成为参加本届比赛的中国选手中,唯一一名闯入8强的球员。

其他3场四分之一决赛的结果是:特鲁姆普5:4战胜了霍金斯,宾汉姆5:3胜卡灵顿,米尔金斯5:2胜马福林。半决赛将在18日举行,由特鲁姆普对唐纳森,米尔金斯对宾汉姆。

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总奖金为36.6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七万英镑,决赛将在2月19日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