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昂一球小胜南锡 保级拿到关键三分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斌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2 14:20

新华社巴黎2月21日电(记者苏斌)在21日进行的一场法甲第21轮补赛中,主场作战的卡昂队1:0小胜南锡队,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原定于一个月前举行的本场比赛因场地结冰被推迟至当日。两支球队近期均遭遇三连败且一球未进,罗德林在第24分钟帮助卡昂队打破僵局,他在接到队友掷出的界外球后利用个人技术摆脱对方两名防守球员,一脚低射洞穿了切尔尼克把守的球门。

迟迟无法扳平比分的南锡队球员心态出现起伏,马武萨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因对罗德林犯规,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10人作战的南锡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获胜后的卡昂队排名升至第15位,而联赛遭遇四连败、各项赛事近8场比赛吃到7场败仗的南锡队位居第18位。

法甲联赛本周末将进行第27轮较量,排名第三的尼斯24日率先在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暂时领跑积分榜的摩纳哥将在25日客场挑战甘冈,卫冕冠军巴黎圣日尔曼队则在26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与马赛队上演“国家德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