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费德勒爆冷第二轮输球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旭东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2 17:04

新华社迪拜3月1日电 在1日进行的迪拜网球公开赛第二轮较量中,瑞士名将费德勒浪费了三个赛点,以6:3、6:7(7)和6:7(5)爆冷负于世界排名第116的俄罗斯选手顿斯科耶。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1月份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夺得第18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在本轮比赛中,他在第二盘就握有赛点,在第三盘抢七中曾以5:1领先。但26岁的资格赛选手顿斯科耶非常顽强,连得6分,击败费德勒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我有很多机会,我会消化吸收这场比赛的所有得失。”费德勒赛后说。本场过后,他在2017年的连胜战绩只能止步于8场。

赛会头号种子穆雷以6:2和6:0轻松挑落西班牙人洛佩斯,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德国选手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相遇。

“我今天打得不错,比前一轮发球要好。这场比赛我的移动和攻击都不错,注意力也一直很集中,没有白白给对手送分。”穆雷在赛后总结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