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战平拉科 塞维利亚小胜毕尔巴鄂竞技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03 15:29

新华社马德里3月2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甲2日结束第25轮的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战平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则主场小胜毕尔巴鄂竞技。

安多内在第13分钟抓住奥布拉克和希梅内斯之间的配合失误,断球后突至禁区边缘低射破网。格列兹曼在第67分钟禁区外远射得手,为马竞扳平比分。比赛最后时刻,托雷斯与对方球员争球时被撞倒,头部重重砸在地上失去意识,并被送去医院接受治疗。无心恋战的两支球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目前马竞在西甲积分榜排名第四。

塞维利亚本轮在皮斯胡安1: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第14分钟,主队获得点球,约维蒂奇罚出的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伊博拉跟上补射命中。此后毕尔巴鄂竞技原本有机会扳平,但劳尔·加西亚的一记头球攻门击中门柱。获胜后的塞维利亚在西甲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仅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两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