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不敌傅家俊无缘球员锦标赛决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13 15:39

新华社伦敦3月12日电 中国选手丁俊晖12日在威尔士北部兰迪德诺市举行的球员锦标赛半决赛中,以5:6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无缘决赛。

随后进行的决赛中,特鲁姆普10:8击败傅家俊,赢得冠军。

丁俊晖开局以1:0领先,之后傅家俊连赢两局以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在以2:55落后的情况下一杆清台,直播这场比赛的英国独立电视台评论员耶茨称这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清台之一。”

接下来两人各下一局,战成3:3。第七局丁俊晖单杆打出72分,以4:3领先,并趁势拿下第八局,以5:3取得赛点。关键时刻,傅家俊开始反击,打出单杆61分,将比分追成4:5。丁俊晖在第10局率先上手,可惜因为失误让傅家俊将比分追成5:5。

决胜局中,丁俊晖再次取得领先,但打到30分时,错失黑球,让傅家俊抓住机会拿下,以6:5反败为胜。

傅家俊赛后说:“打到最后我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因为对付丁俊晖这样的球员,你很难有机会反败为胜。”

球员锦标赛是单个赛季中奖金总数排名前16的球员之间的比赛,丁俊晖曾在2013年赢得这项比赛的冠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