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无锡阳山半程马拉松26日在“蜜桃小镇”开跑

来源:新华社作者:朱婉君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15 17:30

新华社南京3月15日电(朱婉君、朱国亮)作为江苏省首次列入中国田协注册的乡村半程马拉松赛事,2017年无锡阳山半程马拉松将于26日上午在“蜜桃小镇”阳山开跑,国内外3000多名选手将参加比赛。

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局长符志刚15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本次比赛是参与型赛事,没有邀请特约运动员参赛。在3000多名选手中,江苏省内选手约占70%,男女选手比例为5:2,60岁以上的选手有53人。组委会设立奖金总额为40400元人民币。

“举办阳山半程马拉松,可以充分展现独具惠山特色的风土人情和地域文化,为惠山今后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无锡市惠山区副区长范良说,此次比赛赛道全长21.0975公里,沿线经过5个各具特色的村庄。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阳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无锡市惠山区文体局和无锡汇跑体育有限公司承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