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南国际马拉松开跑 数万跑友共享“最美赛道”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7 14:09

带着一丝丝凉意,在三亚清新湿润的春天里,第二届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海马”)于2月26日上午7点30分在三亚图书馆鸣枪起跑。19567名跑者在有着“最美赛道”之称的椰梦长廊边全情奔跑,享受了一场在最休闲放松的环境下完成最激烈艰苦赛事的不同寻常的马拉松体验。三亚如梦似幻的南国风光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自埃塞俄比亚的Belachew Endale Abayneh以2小时14分53秒夺得男子组冠军,他的同胞Mohammed Temam Husien和Wolde Botoru Tsegaye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完赛成绩分别为2小时14分57秒和2小时15分01秒。中国军团的第一名被李子成摘得,完赛成绩为2小时18分30秒。同样来自埃塞俄比亚的Webalem Basaznew Ayele以2小时35分06秒获得女子组冠军,Awelework Fikadu Bosho以22秒之差获得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姑娘苏雪婷令人惊喜地获得了第三名,完赛成绩为2小时45分30秒。

中国选手杨乐以1小时05分40秒的好成绩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冠军,王雪芹以1小时13分14秒摘得女子半程马拉松冠军。高曙亮、张俊丽耗时1小时17分36秒,成为第一对携手冲过情侣跑终点线的情侣组跑友。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路、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三亚市市委书记严朝君、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丁晖、奥运冠军许艳梅、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三亚市政府市长吴岩峻、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阿里体育首席执行官张大钟等人参加了本次马拉松的起跑仪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