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在美国与皇马、巴萨和曼城进行季前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2 10:37

新华社伦敦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俱乐部21日宣布,继去年到中国参加了国际冠军杯后,他们今年夏天将前往美国,与皇马、巴萨和曼城在内的对手举行季前赛。

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曼联的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洛杉矶银河队,比赛时间是7月15日,两天后与另一支美国联盟球队皇家盐湖城队交锋。

曼联之后将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首先在7月20日面对曼城,这场比赛的地点还没有确定。7月23日,曼联将与皇马交锋,比赛地点是在圣克拉拉,三年前二者曾在这个地方相遇,并创下了美国历史上单场足球比赛10万人观看的纪录。曼联将与巴萨在7月26日举行美国行的最后一场比赛,地点在华盛顿。

曼联过去4年先后在北美和中国参加了国际冠军杯赛,一共踢了10场比赛,其中赢了三场,大约60万人观看了比赛。去年夏天,曼联和曼城都到中国参加了比赛。

曼联最早一次访问美国是在1950年,自那以后他们共访问了美国15次,在那里与美国当地球队、墨西哥球队以及来自欧洲的其他球队进行了很多比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