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和热刺闯入足总杯八强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2-20 12:48

新华社伦敦2月19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和热刺19日在英格兰足总杯16强赛中,分别击败英冠球队布莱克本和富勒姆,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曼联在比赛开始17分钟后被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攻破大门,格拉汉姆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将球打入远角。第27分钟,首发出场的拉什福德接到姆希塔良的直传,晃过对方门将劲射入网,比分变成1:1。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比赛还剩30分钟时,换上了伊布和博格巴,两人联袂为曼联攻入了制胜一球。第75分钟,博格巴长传前场,伊布小禁区左侧低射建功,2:1。这也是伊布本赛季为曼联攻入的第24球。

热刺队做客富勒姆,以3:0轻松获胜,前锋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包办了三个进球。

20日晚,阿森纳将客场对阵业余球队萨顿联队,萨顿位于伦敦南部,现在第五级别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17位。

当天,英足总为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抽签仪式,切尔西对曼联、热刺对英甲球队米尔沃、米德尔斯堡对曼城和哈德斯菲尔德(重赛)之间的胜者、另外一支业余球队林肯队与阿森纳和萨顿联之间的胜者交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