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奥花滑队收获2金1银2铜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腾飞 刘向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3-23 16:16

新华社奥地利格拉茨3月22日电(记者王腾飞 刘向)22日,中国特奥健儿参加了速滑、花样滑冰、地板曲棍球等项目的比赛,斩获颇丰的花滑队圆满完成比赛。

当天是中国特奥花滑队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特奥健儿大胆展现自身特点,充分发挥了自身实力,在冰上表现出了自信、自如,一些队员训练花滑的时间并不长,但仍然在比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中国花样滑冰队共获得2金1银2铜的好成绩。

在22日速滑比赛中,参加222米女子1组的祝昕娜获得银牌,王佳莉获得铜牌,2组的陈琪获得金牌,高萌获银牌,7组的宋鑫卓获铜牌。男子13组的李想获得铜牌,15组的李东旭获得银牌。

在当天地板曲棍球小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与美国队战成0:0,明天将加赛决定胜负。

一些特奥健儿家长也随团观看比赛,给自己的子女现场助威,家长能在现场见证自己孩子的参与和优秀表现,成为此次特奥会上最温馨幸福的一幕。不少家长都认为,成绩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通过运动、参与,让自己的孩子更好地康复,建立自信、被社会接纳,而他们还会在这条路上继续前行。

根据预赛成绩,运动员被分到相当水平的一组参加决赛,每一组前三名都可以拿到奖牌,其他选手也获得绶带。

在奥地利施拉德明和格拉茨举行的冬季特奥会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700余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中国体育代表团由109人组成,其中特奥运动员76人。中国代表团将参加花样滑冰、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雪鞋走、地板曲棍球等5个大项的比赛。这是我国第七次组团参加冬季特奥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