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型冰球赛事即将在香港举行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宁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1 23:50

新华社香港4月11日电(记者刘宁)2017年MEGAICE五人冰球赛11日公布活动详情,这将是该赛事连续第十年在香港举行,90支来自世界各地队伍的1600多名球员将争夺这一亚洲最大型冰球赛事冠军宝座。

赛事主办方MEGABOX总监文静芝表示,很开心每年举办这一亚洲最大型冰球赛事,赛事一届比一届受欢迎。为庆祝赛事踏入第十年,主办方准备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会让场内和场外气氛同样炽热。

自创办以来,该赛事年均吸引超过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手云集香港,已成为亚洲年度冰球盛事。该赛事在2012年首次获得“香港品牌”认可,本届比赛已是连续第六年得到肯定。

今年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的比赛将分别于4月24日至29日和5月1日至6日举行。

据悉,为了庆祝赛事迎来10周年,主办方将推出2017HOCKEY’S纪念邮票,比赛现场会举办嘉年华,并将送出总值5万港币的丰富礼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