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首次牵手北美职业冰球联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3 00:14

中国军网4月12日电 剑挥报道:北京时间2017年4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和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今日宣布确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奥瑞金将作为NHL中国赛创始合作伙伴并特约赞助未来五年在中国举办的NHL季前赛。2017年由奥瑞金特约赞助的NHL中国赛将上演洛杉矶国王和温哥华加人队之间的两场角逐,分别于9月2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以及9月23日于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乐视体育中心举行。

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奥瑞金,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金属包装制造龙头企业,将参与由奥瑞金特约赞助的2017 NHL中国赛以及联盟在北美的赛事活动,并在各个层面促进冰球运动在中国发展。奥瑞金周云杰董事长希望将NHL 引入中国的强大意愿最终促成了此次由奥瑞金特约赞助的2017 NHL中国赛。双方的合作是NHL对中国的长期承诺,这也是联盟与中国企业签订的第一份赞助协议。

“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奥瑞金在促进冰球在中国各个层面的发展上有着和我们相同的激情、愿景和奉献精神”,NHL执行副主席兼首席营收官基斯?瓦赫特尔说,“我们很荣幸的欢迎奥瑞金董事长周云杰先生和奥瑞金公司加入NHL大家庭,也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让尽可能多的中国观众接触这项运动。奥瑞金多样化的全年计划,必将在全球范围内,给中国的球员和粉丝带来积极的影响。”

“奥瑞金包装希望通过与NHL这样国际优质冰球资源的合作,在将北美最专业的冰球理念引入国内使更多冰球青少年受益的同时,为中美两国青少年打造一个冰球文化交流的平台,为中国冰球人才的储备贡献一份力量”,奥瑞金包装董事长周云杰先生说。

除了中国活动外,奥瑞金也将获得NHL 北美赛事及斯坦利杯季后赛至关重要的场馆内围挡等广告展示,中国的观众也将在今年CCTV和腾讯视频对比赛直播中看这些广告。

新的合作合同也是建立在奥瑞金早先对波士顿棕熊、洛杉矶国王和华盛顿首都人合作的基础上。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奥瑞金包装已经与上述球队开展促进中国冰球发展的各项活动,包括为庆祝中国新年而举办的场馆内特别主题活动“中华之夜”,以及邀请NHL现役队员、执行主管于休赛期来到中国举办“青少年冰球训令营”。北京冰球协会的青少年冰球运动员也来到了美国NHL俱乐部参加训练并与当地青少年球队同台竞技。

购票、转播等更多关于由奥瑞金特约赞助的2017 NHL中国赛的消息将在稍后公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