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首轮对阵周跃龙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4 06:33

新华社伦敦4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2017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3日举行了抽签仪式,丁俊晖首轮对阵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周跃龙,参赛选手中最年轻的颜丙涛将挑战前世界冠军墨菲。

此外,梁文博对世界排名第48位的卡灵顿、肖国栋对排名第16位的瑞恩·戴、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对阵排名第30位的布雷切尔。

今年的世锦赛将于4月15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开杆,丁俊晖、傅家俊和梁文博因为排名位居前16直接入围32强,颜丙涛、周跃龙和肖国栋都是通过三轮预选赛杀入正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山东淄博的颜丙涛成为历史上首位参加世锦赛的2000后选手,他在4月15日的年龄为17岁零58天,也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选手,比利时的布雷切尔2012年参加世锦赛时,年龄为17岁零45天。

另外,卫冕冠军塞尔比对阵奥布里恩,“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加里·威尔逊,2015年的冠军宾汉姆对老将艾伯顿。

今年是世锦赛落户谢菲尔德40周年,世界台联14日将为此举行特别的纪念活动,排名前16强的选手将在克鲁斯堡剧院外与奖杯合影。冠军将于5月1日产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