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丁俊晖7:2领先周跃龙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子江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18 05:30

新华社伦敦4月17日电(记者王子江)17日,2017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在谢菲尔德展开第三天赛程。丁俊晖与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周跃龙结束了第一阶段较量,丁俊晖以7:2领先。

世锦赛首轮实行19局10胜,分两个阶段进行。丁俊晖开局牢牢控制了局面,连下四局以4:0领先,其中在第四局还轰出了单杆136分的高分。19岁的周跃龙则在第五局利用丁俊晖失误扳回一局,之后丁俊晖打出单杆78分,将比分变成5:1。

周跃龙第七局占据优势,以单杆81分清台,5:2。丁俊晖随后再胜两局,将优势扩大为7:2。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8日晚上九点半开始。

当天结束的另一场比赛在两位前世界冠军之间进行,宾汉姆对阵艾伯顿的第二阶段,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宾汉姆以10:5获胜,晋级16强。

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位2000年选手颜丙涛对阵另一位前世界冠军墨菲,两人在前一天的第一阶段比赛后,颜丙涛以3:6落后,至发稿时,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还在进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