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塞维利亚小胜塞尔塔 毕尔巴鄂击败贝蒂斯

来源:新华社作者:谢宇智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4-28 15:31

新华社马德里4月27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在西甲足球联赛第34轮27日的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2:1小胜塞尔塔,在积分榜上追平马德里竞技;毕尔巴鄂竞技则主场击败皇家贝蒂斯,继续为欧战名额而奋斗。

两队上半时战成0:0,伊博拉第23分钟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下半场,科雷亚在第49分钟为塞维利亚力拔头筹。第52分钟,塞尔塔获得点球机会,阿斯帕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79分钟,耶德接纳斯里传球,为塞维利亚将比分锁定在2:1。

目前,塞维利亚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与第三位的马德里竞技同分。

同日,毕尔巴鄂竞技2:1击败皇家贝蒂斯。阿杜里斯在第53分钟主罚点球破门。穆尼亚因第60分钟为主队扩大比分。皇家贝蒂斯在第63分钟由卡斯特罗扳回一城。

这场胜利让毕尔巴鄂得以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在第六的位置。

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拉维斯主场0:0与埃瓦尔互交白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