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突尼斯希望队27冠创突甲纪录

来源:新华社作者:刘锴、马迪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19 10:56

新华社突尼斯5月18日电(记者刘锴、马迪)突尼斯足坛劲旅突尼斯希望俱乐部18日第27次赢得突尼斯甲级联赛冠军。

突尼斯希望当天在位于首都南郊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来自苏塞的萨赫勒之星俱乐部。赛前,突尼斯希望以23分高居积分榜首,萨赫勒之星以一分之差落后。结果,突尼斯希望上半场便攻入两球,下半场开始不久又锦上添花,以3:0锁定胜局。

突尼斯希望俱乐部1919年成立,是国内四大传统强队之一。本次夺冠后,该队创下27次问鼎甲级联赛的新纪录。突尼斯希望还曾16次代表突尼斯参加非洲冠军联赛,其中十次打进半决赛,六次跻身决赛,两次夺魁。

突尼斯甲级联赛1955年创立,是突尼斯最高水平足球联赛,每赛季共14支队伍,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所有球队分为两组进行主客场循环赛;第二阶段,成绩最好的8支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剩下6支球队争取4个保级名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