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我不在意我告别切尔西的方式引发争议

来源:新华社作者:郑道锦责任编辑:张艺藐
2017-05-25 09:54

新华社伦敦5月24日电 英超切尔西队老将特里在上周末联赛中的告别方式引发了争议,但特里对此不是很在意,因为那就是他想做的事情。

那场比赛是今年36岁的特里在切尔西度过22年岁月后的最后一场英超比赛,下赛季他将离开切尔西,为此他在对桑德兰队的那场比赛中选择了一种非常特别的告别方式:在第26分钟时他被替换下场,而26是他的球衣号码。但之后媒体上出现了对这一做法的不同声音,一些媒体和球迷认为,这种行为其实是策划好的,而且还出现了有人通过下注特里会在第26分钟被换下而获利,而桑德兰队队员在第26分钟时很配合地将球踢出界外也是不应该的。

但特里说:“我(对那些争议)一点都不在意。我想的只是要和我的球迷一起庆祝那个时刻,因为我们之间非常融洽,而且持续了22年时间。没有人,不管他说了什么还是写了什么,都无法阻止我那样做。”

特里补充说:“如果我心里想那样做,那么我就会那样去做。你知道我在这里踢了22年,并且赢得了那么多奖杯,如果我想只踢一分钟便下场,我可能也会那样做。我想在第26分钟下场是因为那对我来说很有意义,那是我在这里的球衣号码。只要我的支持者高兴就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