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哥斯达黎加主场战平墨西哥

来源:新华社作者:苏佳维责任编辑:朱红
2017-09-06 14:41

新华社圣何塞9月6日电(记者苏佳维)6日,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六强赛第八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哥斯达黎加队与墨西哥队上演榜首大战。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前,墨西哥队积17分暂列积分榜第一,已提前3轮进军俄罗斯。而哥斯达黎加队则积14分紧随其后。

比赛中,哥斯达黎加队主要依靠边路,墨西哥队则更多借助禁区渗透和极具精准度的远射威胁主队球门。上半场最后15分钟,墨西哥队依靠有层次的逼抢,逐渐在中场争夺中占据上风。第41分钟,客队球员从右路突破传中,10号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在小禁区线上巧妙地用胸部将球碰向球门。主队门将纳瓦斯再次做出精彩扑救,然而被扑出的皮球打到奔跑回防的本队球员腿上,反弹入球门。凭借这粒乌龙球,墨西哥队上半场以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哥斯达黎加队频频调兵遣将,然而临门一脚总是欠缺准星,反倒是客队的犀利突破屡屡制造威胁。直到比赛第82分钟,哥斯达黎加队前锋21号马尔科·乌雷尼亚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弧内侧身抽射破门,为主队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哥斯达黎加队甚至有机会完成逆转,但11号约翰·贝内加斯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

下一轮,哥斯达黎加队将于10月6日主场迎战洪都拉斯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