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正文

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需要建设一支强大空中力量

空军2015年度招飞工作出现三大新变化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振 范军责任编辑:卢建霞2014-11-14 20:01

 

空军招飞新闻发布会会场。黎璇

建强空中力量,需要加强空军飞行员队伍建设

申进科上校主持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在第十届中国航展上,空军迎来65生日。65年来,空军在战火中诞生,在战斗中成长,在发展中壮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组成的战略军种,已成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地区和平和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

65年来,在军事斗争准备、支援国家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等重大行动中,空军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屡建功勋,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保家卫国、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做出了重要贡献。

申进科上校说,21世纪是空天的世纪,人类生存和发展与空天安全息息相关。打造绿色空天环境、维护空天安全,已成为各国人民的共同追求。中国作为负责任的大国,需要建设一支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有利于维护地区稳定和世界和平的空中力量。

“建强空中力量,需要加强空军飞行员队伍建设!”申进科上校表示,战机越来越先进,招飞工作也要顺势改革创新,选拔好、培养好、使用好飞行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