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刘航
2016-06-30 15:21

中国军网北京6月30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发布消息称,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北京举行。

吴谦上校说,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在这个炎热的夏日赶来参加本月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天我有两条信息需要主动发布,第一条信息是关于第七届香山论坛。

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将邀请有关国家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国际组织代表、前军政要员以及知名学者参加。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加强安全对话合作,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与会代表将围绕军队在全球治理中的作用、合作应对亚太安全新挑战、海上安全合作、国际恐怖主义威胁及应对等问题交换看法。中方希望此次论坛有助于各方进一步增进互信,积累共识,促进地区安全合作,共同维护和平与稳定。我们也欢迎国内外媒体记者前往采访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