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征兵入伍>>正文

下营新兵特功八连荣誉室励志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李鹏洁 曾海源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5-03-11 16:09


3月3日下午,空降兵特功八连所在团组织全体新兵参观了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

中国空军网(李鹏洁、曾海源)荣誉是什么?荣誉是历史的凝结,是精神的丰碑。为强化新兵的荣誉意识,坚定扎根军营、立志成才、献身国防的理想信念,3月3日下午,空降兵某部特功八连所在团组织全体新兵参观了上甘岭特功八连荣誉室。

特功八连副指导员雷晋武向新兵们介绍了荣誉室的基本概况以及连队的发展历程,担负的主要工作任务,涌现的英模人物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新兵进行积极引导,激发他们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训练中。

通过参观学习,极大地增强了新兵的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现在的荣誉为起点,把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进团队发展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