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新兵,你知道班长这些眼神是啥意义吗?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屈凯明 童康 紫忆小慢责任编辑:乔梦
2016-11-24 09:18

小样,新训班长那目光炯炯的小眼睛里投射出的眼神真是耐人回味啊,你读懂了吗?

《真正男子汉》自第二季开播已来,备受好评。我也是骨灰级粉丝,看得我激动的差点把桌子都掀翻了。艾玛,太血性了,尤其那8位新兵经过“雷神突击队”班长们的磨练变得“兵味”十足,让我对部队的班长敬佩的不要不要滴。

班长王威那迷之微笑,深深打动了我的心。有首歌是这样唱的:“你深邃的眼眸,想要透露什么密码”。正如这句歌词所写,新兵们也想知道班长的各种小眼神想要透露什么密码,班长到底想干啥……新兵们想想都害怕啊。

有新兵告诉我说,“新训第一天站军姿,班长就要求道:‘要表情严肃,眼神要有杀气,能杀倒万物。’厉害了我滴哥,那就按照班长的要求试试吧。”

让我们看看《真正男子汉》里队长、班长们的眼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