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开展“学、讲、铸”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苏宗义  祝朋涛责任编辑:杨红
2015-11-26 08:41

理论之泉润兵心 携笔从戎献国防

——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开展“学、讲、铸”活动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无数人成功的事实表明,青年时代,选择吃苦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近日,石河子大学2012级国防生赵帝植在“学习主席讲话、树立国防生好样子”大讨论课堂上,讲述习主席“放羊背字典”“再穷不能穷志气”的励志故事,国防生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练就过硬军事素质。

驻石河子大学选培办作为全军最西北的一所选培办,紧密结合国防生思想实际,研究探索新形势下铸魂育人的特点和规律,扎实开展“学讲话、讲故事、铸军魂”活动。依托“校园网”工程,构建国防生学习主席讲话云终端,汇集习主席立志奋斗、清正廉洁、心系人民等故事大数据,开设微课堂,制作微电影,及时搜集整理习主席新思想新观点,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分享传播,引导国防生学习理解习主席讲话和其中蕴含的政治立场及思想方法,从习主席对党和国家事业必定胜利的坚定信心中感悟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