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运动会:国防生的“兵味”初养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夏航  罗会华责任编辑:杨红
2016-12-01 13:25
选手进行叠军被比赛

赛场上,比的是技能,拼的是血性。

在叠军被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现出的娴熟的技巧让大家赞不绝口,也让一些内务后进的同学学到了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比赛,更像是一场展示秀,场上十分钟,场下十年功。只有平时的勤学苦练,才能在赛场上、战场上拿得出手。

在打背包环节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从容不迫、耐心细致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既是对内务作风的检验、更是对军事养成的考验。“宁可千日无战,不可一日不备”的精神在昆工国防生的军事训练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训练中磨砺,一切为了打赢备战。班级战术接力中,每名国防生都拼尽全力,奋勇争先,个人的军事素质与团队意识完美碰撞,更体现了国防生携笔从戎、投身军旅的气概!班级绑腿跑和拔河比赛让每名国防生都意识到:一个人强不是强,一个集体强才是真正的强。

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本次运动会也完美落幕。赛后,获胜选手的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喜悦,落后的队伍也在相互鼓劲,大家高喊着“来年再战”!

夕阳西垂,落日的余晖照在昆工国防生的队旗上,昆工国防生的“兵味”养成之路,还在继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