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收官之战,他们何以频频刷新纪录?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吴静思  陈超  谷昊伦责任编辑:杨红
2017-01-02 10:33

创破纪录的较量才是比武

——驻华东交大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开展军事大比武活动

比武先进个人

在华东交大国防生的比武场上,2013级国防生陈荻键刚刚打破30×2蛇形跑纪录,战友的喝彩声还未散去,就传来了“噩耗”:2015级小将王榕平又刷新了纪录……一个个成绩相继被刷新,一张张新面孔出现在龙虎榜上,比武场上到处弥漫着浓浓的“硝烟味”。2016年12月31日上午,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组织全体在校国防生开展第六届“创纪录•破纪录”军事大比武,150余名国防生训练尖子齐聚比武场同台竞技,让华东交大国防生学院成为冬日校园最热闹的一角。

此次比武围绕军事、田径、球赛等21个项目展开,内容涵盖国防生毕业考核各个课目,还增添战场救护组合练习、滚轮胎跑等新课目,集中检验国防生一年来的训练水平。每个参赛选手先通过连队初赛推荐,最后在比武中获得名次者现场戴大红花、上龙虎榜。据担任本次活动组织策划的驻校选培办干事璩清宇介绍,此次比武旨在进一步激发国防生训练积极性和主动性,浓厚“比、学、赶、帮、超”的训练氛围,为新一年的军政训练开了一个好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