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她活着的理由”!军校生与“女神”的爱有多深?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马宏坤 胡正 陈铭礼责任编辑:贾敏
2017-03-08 14:54

解放军理工大学 张桥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岁月已经在在她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皱纹;那双充满期待的眼神的眼睛里,常常布满血丝;那双做惯了家务活的手,早已长满老茧。

记得有一次,冬天到了,妈妈见我没厚衣服穿,便织毛衣给我。白天没时间,只好利用晚上的时间织。冬天的夜不仅很冷,还很漫长。我还记得,妈妈有时织一会儿,有时走到床边,替我将被子盖好。就这样,直到将毛衣织好放在我床边时,妈妈的手早已被冻得通红,全身冷得直打哆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二十岁了,再也不是小时侯那个不懂事的我。每当想起妈妈为我操心的事,我就感到无比惭愧,现在该是我做出补偿的时候了。

回想一下,从小到大,我身边的事物改变乐太多,但唯一不变的是妈妈对我的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