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有你!妈妈,一到六年军龄的学员有话对您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史堃 梁擘责任编辑:贾敏
2017-05-14 16:05

母亲节,一到六年军龄的学员有话说

母亲

温暖我心

育成长绽光明

穿针绕线万里思情

以细微关怀谱伟大美景

点滴付出牢记心铭

呵护爱如雨亭

游子念您

母亲

5月14日母亲节,让我们去感谢一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

妈妈,我们生命的见证人,也是我们一生的指路人,带给我们生命,赋予我们智慧。

生活中,那一桌桌可口诱人的饭菜,那一件件干净整洁的衣服,那一句句语重心长的叮嘱,都是心底最深,最美好的记忆。妈妈,一个代表伟大的词语,默默付出着爱却从不要求回报,日夜操劳却不渴望休息。

5月14日,全世界都在为伟大的母亲过节日的时候,有这么一群学员,他们也想家,他们也想妈妈,只因为他们身着戎装,手握钢枪,保家卫国,所以不能回到家里陪着妈妈。他们来自中国的五湖四海,有着一到六年的军龄,在军校的大院里,不仅思念着与母亲的故事,同时有些话想对妈妈说。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想说什么吧。

于海涛,入伍一年

“妈妈,你还记得我刚到军校的第二个月,您从老家带来的那桶排骨汤吗?我知道那是您四点多,天还没有亮的时候就是开始熬的,然后开车送到这里来的,我从没有和您抱怨过新训的苦,可您还是牵挂着我的身体。当我看到那还冒着热气的汤时,我的心也热了起来。妈妈今天我想对您说:‘您的腰身不再挺拔,您的鬓角泛起霜花,衷心道一句:妈,辛苦了!节日快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