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国防生啊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闵振桦 王安石 成楠 余林杰责任编辑:杨红
2017-11-15 08:31

专题授课彰真知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一个永远在路上的话题。近几日,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选培办组织全体成员在报告厅召开了关于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会。会议中,国防生们聚精会神、边听边记,认真学习了上级传达的文件,并结合自身全心领会了报告精神,筑牢党心、铸下军魂,让十九大精神根植于心。

书画摄影进连队

书画摄影进连队

“摄忠党赤心,书爱国豪情”,这是国防生们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办的书画摄影比赛。他们笔墨丹青,捕光捉影,他们挥洒豪情,壮志满怀,他们将自己对党的忠诚融入创作的满腔热情中,这一幅幅别出心裁的作品正是他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好体现。

知识竞赛显风采

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知识竞赛彰显国防风采。在学习十九大的热潮里,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在孔目湖讲坛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绿色青春铸国防”的知识竞赛。国防生们用生动的语言、精妙的解读引导着广大在校生积极学习党章理论,让十九大的教育意义渗透到每个人的大学生活里。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知识的热情,也加强了十九大教育的时效性与针对性,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其中。这是“花椒”(“华东交通大学”的谐音)国防生们用实际行动呈交的自己对十九大学习的满意答卷。

微信组队谈学习

随着十九大学习任务下基层的展开,“花椒”国防生们也在积极响应连队关于十九大学习活动的号召。这几日,连队组建了一个学习十九大交流群,战友们在里面畅所欲言,既有对时政、对十九大精神词汇的自我解读,又有着关于过去五年改革巨大变化的亲身经历,更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与希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